吃土中.......

音尘

【all叶】稻香茶暖

lo主的脑子有个坑

由一道题引出的段子

江湖设定

一发完结

小学生文笔

巨ooc!!!

巨ooc!!!

巨ooc!!!

重要的事要重复三遍

如果没关系就往下看吧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题目:想象一下“稻香茶暖”的情景,并用优美文字描写出来。


文:

        夏天行走江湖的少年已归家,屋外是连片的稻田,不绝的蝉声鸣着夏天的燥热,一阵风吹过,带来了些许清凉也带来了一阵稻花香。


     风也吹起了一些落在地上的稻花,娇小的花旋转着飘进了屋落在青年脚边。


     那个名为叶修的青年端着茶看着远方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已胜利,沐秋你在那边还好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叶修叶修叶修,你在干嘛啊!这悲伤的画风可不适合你啊!你可别哭啊!我可不会安慰你!”


      “前辈有什么心事吗?^_^”


      “前辈……不伤心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队长叫叶前辈你不要伤心,我也是这样想的!”


       “生病的话,我可以治!”


       “别哭=言=”


       叶修听见身边围着的人们的话心底不由得温暖起来 至少我还有他们。


      “想起来了个故人罢了。难道少天你觉得我我在哭?”


      少年已长大,旧事勿重提,人已有归宿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写完了觉得自己画风都不对了!!!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