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中.......

音尘

【伞修】草戒指

lo主的脑子有个坑

伞哥未死设定

一发完结

小学生文笔

巨ooc!!!

巨ooc!!!

巨ooc!!!

重要的事要重复三遍

如果没关系就往下看吧!




       苏沐秋和叶修二人刚遇到对方时都是正落魄时,两人也不知为什么看对方顺眼,反正也就这样努力的养着这个家。最初的最初,二人只是兄弟,一起为一个共同的妹妹而努力奋斗着,后来不知为什么,这份兄弟情有些变了味,二人变成了恋人。

       "叶修你来一下!"

      “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个给你。”

      “什么东西啊?草做的戒指?”

      “对啊, 今天是我向你表白的一周年纪念日, 不过我没钱就只有这个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苏沐秋,你觉得我这么好骗吗!”

      “不好骗吗?和我第一天见面就跟我走了,好不好骗啊~”

      “我这不是看你面善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叶修抬起了手对这光看着手上的那个草做的戒指,笑了笑”可钻石是爱情和忠贞的象征,草做的几天就枯黄了,有什么永远了!“

       “我会每天送你一个直到永远!”


       “我出门了!”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向哥哥挥了挥手,叶修则把那只戴着草戒指的的手亮了出来向苏沐秋挥了挥,两人相视一笑。


       “喂?”

       “叶修先生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恩,你是谁?苏沐秋他怎么了,你怎么用的他的电话”

       “苏沐秋先生出了车祸被送到了医院,做手术需要家属签字,如果你不是苏沐秋先生的亲人请帮忙给他的家人打个电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手机从叶修手中滑落了,明明早上沐秋还好好的,现在就......

       “沐橙,快和我去医院!你哥出车祸了!”

 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尽力了, 虽然他没死,不过现在也只能是一个植物人了。节哀吧!”


      “沐秋你个骗子!你说好了要个我送一辈子戒指的!”

       这是苏沐橙第一次看到叶修哭,那个来自世家的小少爷和他们兄妹在市井中挣扎时,即使生活再困难也没见他哭过,现在却在那哭的稀里哗啦的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后来啊,叶修独自撑起了这个家

       当年的青葱少年已成了嘲讽大叔


       “沐橙,你哥刚才是不是动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,好像是的,刚才手指动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哥这个混蛋终于知道醒了啊”

       “水水”十年没有发声的声带发出的声音喑哑无比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橙出去倒水了,叶修把苏沐秋扶了起来,刚扶起来苏沐秋就看见自己手上戴着一个用草做的戒指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“啧啧啧,沐秋你睡了十年,这都不记得啦,和你当年送个我的一样的草戒指,哥做的比你漂亮多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我做给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哦~丑了我可不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~”


        即使声音在喑哑,那充满爱意的语言,也是世界上最美的情话。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音尘 | Powered by LOFTER